415日,以程银锁为组长的省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第三组正式进驻我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晓东主持召开进点见面会,并就做好配合保障工作进行表态。副市长范建民汇报全市开发区工作情况。 

  程银锁介绍了开发区常态化督导工作重点。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落实项目为王,突出项目抓手,更好发挥开发区在全省转型发展中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作用。常态化督导既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聚焦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开发区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四方面情况。希望忻州市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化对开发区重要地位作用的认识,深化对开发区常态化督导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切实把项目为王的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开发区改革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朱晓东表示,省委派出强有力的专家型督导组深入忻州,开展为期一年的常态化督导,帮助我们共同推进开发区建设特别是项目建设工作,督促指导我们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为忻州工作注入了力量,我们既有压力也有动力更有信心。市县各级要全方位配合好保障好督导,要与督导组同步,在边督边察的同时做到边督边改,实现全过程问题梳理整改。要借助省督导组的力量,把抓项目强发展的压力真正传导下去,充分发挥忻州的区位优势和后发优势,真正把忻州开发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