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日,我市召开药茶产业发展专题座谈会。副市长裴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茶业商会负责人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市药茶产业工作推进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和相关药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中华全国供销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国家茶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郑国建,国家茶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产品检验室主任、高级工程师邹新武围绕药茶产业的开发生产、标准制定以及品牌打造等相关议题分别讲话,宁武县芦芽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部分药茶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裴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化认识,认真抓好机制构建、龙头培育、标准建设、品牌打造、科技支撑、信息沟通等方面的工作,通过各级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通过企业家朋友的不断拼搏,通过国家级专家领导的指导指引,通过省直各部门的支持帮助,共同把忻州药茶产业、农产品精深加工等产业集群做强、做大、做优、做出忻州特色,从而有效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