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日,我市召开中国三峡新能源忻州千万千瓦级绿色能源基地及送出通道项目工作部署视频会。副市长武宪堂在忻州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能源局、市中国三峡新能源忻州千万千瓦级绿色能源基地及送出通道项目领导组7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三峡集团新能源专项工作组山西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 

  武宪堂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各县(市、区)要抓紧与三峡方面签订带坐标框架开发协议,签约之后,要出具项目的初步核查意见,确保本年度平价或竞价项目及时上报;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按照职能分工,认真履职,共同做好项目落地各项前期工作。各县(市、区)要迅速成立项目领导组,为项目推进提供有力保障,共同为把我市建设成为山西省能源改革示范基地、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