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森林消防支队山西省驻防分队来到我市驻训,市长郑连生看望慰问全体森林消防官兵,感谢他们在防范和扑救森林火灾中作出的重大贡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一同看望慰问。 

  郑连生一行深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森林消防支队山西省驻防分队驻地,察看了食堂、宿舍等区域,叮嘱有关部门和忻府区一定要积极提供服务和保障,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 

  郑连生在欢迎辞中指出,忻州与内蒙古一衣带水,情谊源远流长,抗战时期的晋绥抗日根据地就地跨忻州和内蒙古,两地就像一家人。他感谢内蒙古森林消防官兵在忻州作出的贡献,欢迎官兵驻训忻州,深化合作,加强联系,互相促进,帮助地方提升森林防护能力。忻州有关部门及忻府区将根据驻防分队和全体官兵的需要搞好服务和保障,力所能及地为大家的训练、工作、生活提供支持。他表示,森林消防官兵的入驻时间是有限的,但是我们双方的友谊将永远存在,让我们在工作上成为同事、在生活上成为朋友,让忻州成为每位官兵的第二故乡。 

  全体官兵表示,将继续扎实练兵备战,保护好忻州的绿色,保护好这方土地。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森林消防支队山西省驻防分队共有100名指战员来到我市驻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