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市2020年行政执法证件申领和换发工作部署视频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山西省2020年行政执法证件申领和换发工作方案》,对我市2020年行政执法证件申领和换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做好我市各级行政执法机关执法人员执法证件申领换发工作,确保执法人员执法身份合法,全面提升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执法效能;要强化工作措施,把握关键环节,把好资格审查关、信息采集关、培训考试关、制(换)发证件关、公开公示关这“五道关口”,守住严守廉洁纪律“这条红线”,完成我市行政执法证件申领、换发各个环节的工作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组织保障,把执法证件的申领和换发工作作为当前规范行政执法的重要工作来抓,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促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要突出未雨绸缪,奠定扎实基础,健全配套机制,梳理执法事项,搞好教育培训,规范执法流程,通过有效的措施确保三项制度落地落实,不断提升行政执法的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