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料峭时离开,春暖花开时归来。323日,我市首批支援湖北的5名医务人员在圆满完成各项医疗救治任务后回到忻州。我市在忻府区奇村镇奇水会议中心举行了欢迎仪式,副市长王月娥到奇水会议中心看望慰问医务人员。 

  王月娥对医务人员载誉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及其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大家积极响应号召,肩负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带着忻州人民的深厚情谊,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湖北保卫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忻州支援湖北的医务人员是最美的逆行者、是真正的英雄、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希望归来的医护人员好好休整调适,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战斗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各级各部门要周到细致、满腔热忱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我们的英雄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全市人民对英雄的敬意。同时,要大力宣传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感人事迹,弘扬战“疫”精神,引导全社会向新时代最可爱、最可敬的白衣战士学习,凝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奋勇拼搏、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奋力夺取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