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市四大班子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驻忻部队官兵、城乡困难群众、老党员、老干部、退役军人,给他们分别送去慰问品或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和问候。 

  1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带领慰问组来到忻州军分区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朱晓东说,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感谢部队在忻州国防教育、联合安保和推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122日下午,朱晓东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五台县委书记王继明带领的慰问组在五台县走访慰问老党员、五保户、低保户、优抚对象、困难职工,分别向他们送上生活用品,并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123日上午,朱晓东来到忻州供电公司和市中医医院,听取相关人员情况汇报,对在春节期间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坚持工作在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1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珍在原平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低保特困户、五保户、退役老军人、困难职工。王珍强调,各级党政部门和全社会要关注、关心困难群体的生活,让他们共享改革开放带来的好光景;老共产党员、退役老军人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流过汗、立过功,是人民的功臣、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创优条件、创设环境,让他们老有所乐,充分享受新时代带来的好生活。王珍分别看望慰问了原平市新原乡唐林岗村五保户李小霞、低保户宋付莲和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复员军人赵金兰、退役军人刘建龙、困难职工刘建华,分别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福他们新春快乐。 

  11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建廷在静乐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退役军人、老党员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德新参加慰问。在退役军人武金宽家中,王建廷希望武金宽永葆军人本色,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在老党员冯柱蚕家中,王建廷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在党和政府的关心、照顾下安享晚年。在下岗职工李建英、低保户王应奎、特困供养户李兔明家中,王建廷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就业、收入等情况。王建廷表示,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困难群众的冷暖,希望大家自强不息,努力奋斗,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照顾下,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只要奋发图强加油干,日子就会一天更比一天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