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一行冒着严寒来到忻府区奇村镇石家庄村,登门看望了该村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田艮苟、生活困难老党员赵苟文、困难群众岳云明和段月康,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祝他们春节快乐。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俊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范晋昌,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建新以及省、市、区有关领导一同参加慰问。 

  在田艮苟家,王拥军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收入现状。他动情地说,您老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为党的事业作出了贡献,党和人民永远都不会忘记。在赵苟文家,王拥军叮嘱市、县、乡、村随行人员,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困难群众岳云明是我市“刘胡兰式的英雄”烈士岳云贵的弟弟。在岳云明家,王拥军与老人一起回顾了岳云贵烈士的英雄事迹,并仔细询问了岳云明家庭和生活状况。段月康身残志不残,靠为村民修理农机具赢得人们称赞。王拥军与老人坐在一起,嘘寒问暖,鼓励他自强自立,有困难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 

  王拥军强调,春节将至,一定要把优抚工作做得更深入一些、细致一些,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关心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工作、生活,要为他们办实事、解决具体问题。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多办民生实事,多解群众之忧,让人民群众切实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