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上午,我市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同步举行“冬安利剑九号”“雷霆扫毒三号”“五进一巡”行动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年启动仪式。市公安局主会场设在忻州城区和平西街客运中心。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出席启动仪式。市公安局长杨梅喜及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市公安局、忻府分局、直属分局机关民警及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警犬基地、交警支队民警和社会各界群众共计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各分县局在本地中心广场同步举行启动仪式。 

  此次启动仪式别具特色:通过4G图传手段,将主会场和各分会场画面连接起来,各分县局通过视频形式现场汇报了相关情况。这样的方式不仅营造了强烈的现场气氛,同时也展示了忻州警方强大的科技实力。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努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公安局决定从13日至631日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冬安利剑九号”行动,从13日至123日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五进一巡”活动,全年开展“雷霆扫毒三号”行动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工作。为将此“四项行动”扎扎实实落实好,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市公安局党委要求全体民警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措施,坚持打、防、管、控并重,充分发挥大数据信息化优势,突出专班研判、动态管控、合成作战,坚持专案攻坚、专项整治,精准打击、精确防范、多措并举、多警联动,切实形成打击整治合力,最大限度推进社会综合治理,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两节”“两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同时要求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各警种、各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上下联动工作,从而形成合力攻坚的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