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3 日22 时30 分,满载155 名游客的航班MU9765 在五台山机场顺利起航,这是五台山机场在2020 年伊始开通的首条国际航线。 

  据悉,此次“五台山-曼谷”航班由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一、三、五固定发班。北京时间21:30 从五台山机场起飞,泰国当地时间1:20抵达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泰国当地时间2:20 从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8:20 返回五台山机场。 

五台山直飞曼谷包机航线的开通,为忻州地区及周边游客提供了便捷与多样化的选择。相较于春节期间的其他境外目的地,性价比更高。宝华国旅负责人介绍,泰国不仅是大多数山西人出境游的首选目的地,首都曼谷更是连续几年登顶“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城市”。春节、寒假临近,正是我国出境游的高峰期。国家移民管理局通报,数据显示,2020 年春节周边出境游人气目的地,泰国仍名列前茅。记者从五台山机场了解到,五台山机场作为我省第4 个国际口岸机场,为进一步提升五台山机场与东南亚地区间的航运通达能力,为忻州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夯实基础,继开通五台山直飞曼谷包机航线后,将于2020 年2 月12 日开通第二条国际航线——全省独家直飞缅甸包机航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