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上午,全市2019年度目标责任集中考核工作部署培训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市考核办相关负责人、考核组全体成员、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考核工作的副部长和考核办负责人、市直单位及有关驻忻单位负责考核工作的负责人共计2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全力做好集中考核工作,充分认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度目标责任集中考核工作;要聚焦考核重点,考准考实各项指标任务,突出对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考核;要精心组织实施,科学规范推进考核工作,进一步突出政治属性、优化方法程序、提高考核效率;要高度重视,严部署、快落实,严守纪律,做实功、重实效,及时总结,强弱项、补短板,压实工作责任,圆满完成集中考核任务。要以更加踏实的态度、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举措,认真完成市委交付的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