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全省会议一结束,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裴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财政、工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裴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摸清基本情况,由农业农村、发改部门牵头,其他相关部门配合,把全市的生猪生产情况、防疫情况、猪肉储存情况、市场情况、屠宰情况等全部摸清楚,逐项建立台账;要全面落实政策,压实各方责任,结合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各种方式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基层,确保让困难群众都能吃上肉、吃上便宜肉。各县(市、区)政府要统筹谋划好生猪生产、市场保障等各个方面的工作,推进生猪稳产、保供、稳价等措施落实落细,做好产销对接、冻肉储备、舆情引导等各项工作,落实好各个环节的责任;要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宣传引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具体安排,把相关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全市生猪生产稳定、市场有效供给,确保猪肉价格不发生大的上涨,让老百姓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