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日,我市召开青少年工作联席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月娥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司法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精神和全省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对中央和省委两级《规划》的具体实施工作。 

  就做好我市青年各项工作,朱晓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实施《规划》的重大意义,立足我市青年发展实际,把推动《规划》落地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青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聚焦精准切入,增强青年工作的时效性和针对性;要筑牢信念根基,正确引领《规划》实施,完善制度保障,促进《规划》实施,围绕重点目标,以项目带动《规划》实施;要坚持齐抓共管,推进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明晰职能定位,细化工作举措,激发制度活力,在完善原有青年项目的基础上,引导激励社会组织、服务机构、金融机构参与支持青年发展工作,尊重地方性和青年特色,不断提升广大青年的存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