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8 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全省会议一结束,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月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发改、民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月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尘肺病防治工作责任感;要带着对广大劳动者的深厚感情,带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组织实施好我市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重点是实施好5 个专项行动:扎实开展粉尘危害专项治理行动、尘肺病患者救治救助行动、职业健康监管执法行动、用人单位主体责任落实行动、尘肺病防治技术能力提升行动;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推动攻坚行动落实见效。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市委会议安排,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狠抓落实,扎实组织实施好全市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为保障劳动者健康、促进健康忻州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