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6 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大病医疗保险工作。市长郑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月娥、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出席会议。 

  郑连生在会上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社会保险工作,特别是重视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工作,一定要把老百姓的活命钱和救命钱安排妥当;二是要认真研究政策,准确把握方向,充分释放政策红利,让老百姓得实惠;三是要严格管理,用足用活政策,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切实把社会保险的事办好;四是要运用各项政策破解遗留问题,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五是要增强人社、医保、财政、卫健、商保等部门和单位之间的联动,真正把工作做在前面,确保社会保险体系健康运行;六是要积极探索,不断创新,用发展和改革的思维,更加科学地推动社会保险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为老百姓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七是要加强领导,特别是人社、医保、财政、卫健等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忻州社会保险工作进入新时期。 

  市人社局、医保局负责人汇报工作,市财政局、卫健委、税务局、人保财险忻州分公司、中国人寿忻州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