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5 日下午,我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暨迎接督查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朱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等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推进情况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通报的问题清单,对下一步迎接中央相关督查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朱晓东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示范创建活动对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工作目标和要求,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创建方案,明确任务措施,认真抓好示范创建活动的动员部署、督促落实、监督检查,推动示范创建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要强化协作交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协同推进;要落实工作保障,突出新闻宣传,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广泛宣传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动态、成效和经验,深入报道我市示范创建的新思路、新举措、新经验,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要加强资料整理和信息报送,认真对照、全面梳理,建立目录清单,做好资料收集,同时深入挖掘、提炼示范创建活动中的经验做法,及时报送有价值、有特色、有建设性的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