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日上午,副市长裴峰主持召开分管领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心谈话会。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办、供销社、水利局、农机中心、杂粮产业中心以及滹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裴峰指出,做好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面梳理检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强化整改,推动落实,切实做到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逐项盘点、逐项分析、逐项制定推进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全面做好第四季度工作,特别是要抓好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和重点工作,确保年度考核取得好名次;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为明年开局起步打好坚实基础。 

  裴峰强调,各责任部门及负责同志要作理论创新的表率、信念坚定的表率、干事创业的表率、为民服务的表率和清正廉洁的表率。要时刻把党的初心与使命铭记在心,主动对标一流,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检视问题,加强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圆满完成今年“三农”工作各项任务。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市委部署要求的具体政治任务中各责任部门的落实情况和反馈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