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忻定、忻原、忻太大道设计方案汇报。市长郑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武宪堂出席会议。 

  在听取汇报后,郑连生指出,省委省政府推动山西中部盆地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给忻州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要把握发展趋势,抢抓重大机遇,积极推动道路交通网络的一体化建设,完善忻定原同城化交通网络,主动抓好忻州与太原等城市之间道路的规划设计,为山西中部盆地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奠定道路基础。忻定、忻原、忻太大道的规划设计是我市响应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道路建成后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涉及到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设计单位要全力以赴,积极推进,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做好各项前期工作,争取忻定、忻原、忻太大道早日开工建设,让便利的交通促进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造福广大群众。 

  设计单位汇报了忻定、忻原、忻太大道设计方案,忻州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总指挥部以及市交通运输、住建、城管、公路、规划和自然资源、忻府区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