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日,市政府与朔黄铁路公司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共同推动相关项目建设。市长郑连生、朔黄铁路公司副总经理闫斌分别讲话,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出席座谈会。 

  郑连生指出,朔黄铁路横贯忻州市域,这为忻州与朔黄铁路公司合作奠定了基础。目前,五台、神池等地的合作项目进展顺利,其他各方面的合作也取得明显成效。忻州将始终坚持“产业第一,项目至上,企业为重,服务为本”的理念,努力为企业搞好协调服务,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双方建立联动机制,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企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闫斌详细介绍了朔黄铁路公司具体情况,介绍了五台内陆港、神池换轨、宁武接轨等项目推进情况,提出要发挥朔黄铁路的作用,推动沿线物流业的发展,加快忻州产品的外销,为忻州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朔黄铁路西起神池县神池南站,东至河北省黄骅市黄骅港站,线路横跨山西、河北两省,与神朔、北同蒲、京广、京九等铁路干线接轨,正线总长614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