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4 日,全省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王月娥,市发改委、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省市场监管领域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的工作汇报,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阳泉市政府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对全省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的重大意义。二要紧盯目标任务,扎实做好部门联合“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三要强化组织领导,为部门联合监管提供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结合实际落实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全面梳理本部门工作,进一步查找问题,补齐短板,不断提高“双随机一公开”市场监管水平,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