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日,市长郑连生在忻州城区调研供热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高度重视供热工作,进一步提升供热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保证供热质量和效果,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副市长武宪堂一同调研。 

  在市供气供热管理处,郑连生详细询问了“暖冬热线”受理群众投诉的情况,了解了群众投诉的处理流程,对及时受理群众投诉提出要求。在供热中继泵站和忻府区林业局换热站,郑连生认真听取了供热情况介绍,现场察看了供热设备和管网运行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针对当前供热工作,郑连生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改进供热服务,畅通与群众的沟通和联系,确保群众满意;二是要保证供热质量,用良好的供热效果建立起群众的信任;三是要建立应急机制,统筹协调解决好供暖工作中的各类问题,特别是对出现的跑水、末端管网不热、管网故障等问题,要第一时间受理,及时到现场修复,不能影响群众生活;四是要充分发挥“暖冬热线”作用,及时受理群众投诉,通过“暖冬热线”的受理、转办、督办、回访,实现对各供热片区的考核全覆盖;五是要不断探索,走出一条群众满意、投资少、效益高、互利共赢的忻州供热路径;六是供热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对供热企业、供热市场、受热方、热源厂的监管,及时进行调度,不断提升供热服务水平和供热效果。 

  郑连生强调,在今冬明春供热期结束后,要认真进行“回头看”,查找问题原因,补齐短板,理顺供热体制机制,为以后供热工作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