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全面督察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一结束,我市紧接着召开迎接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全面督察部署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做好迎接国家第二阶段的评估和省委依法治省办组织的法治政府督察工作,朱晓东强调,各级各部门、各新闻单位、各群团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参与、同心协力,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创建工作,提升法治化建设水平。要进一步强化广大市民“忻州是我家,美丽靠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全面营造城市环境共建、共管、共治、共享的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良好氛围。 

  朱晓东指出,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标准、做实做细,确保创建工作圆满收官;要抓住关键、全力推动,广泛宣传动员、厘清责任,查漏补缺、完善资料;要强化考核、确保实效,团结一致、共同发力,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全国城市建设管理法治化示范市创建和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