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28 日上午,山西省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报告会(忻州专场)在忻府区会议中心举行。市文明办、忻府区委宣传部、市直“创文”主要责任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忻府区直各党委负责人,忻府区街道办、乡镇相关负责人,忻府区中小学生代表,市、区学校的负责人,城区志愿者代表和各级媒体记者共计550 余人聆听了报告。 

  出席报告会的道德模范和代讲人包括第七届全国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吕梁市中医药研究院院长李延俊(王树英代讲),第七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原平市爱心助学站站长石建华,第七届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临汾市翼城县职业中学学生张美静。这次巡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的具体行动。 

  报告会上,相关道德模范的事迹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干部群众。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境界、突出社会贡献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省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先进典型的事迹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幸福忻州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