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25 日上午,我市召开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视频会议,通报了全市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综合情况。市政府分管领导杨梅喜对近期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道路运输相关企业负责人等50 余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在各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杨梅喜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以更加坚决的态度严守安全红线。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当前面临的最大隐患,组织专题研究;各级领导要靠前指挥,及时研判预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各级各部门要加大道路隐患排查治理,完善道路交通标志标识,始终把路面作为主战场。要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学校内外安全防范工作,加强源头隐患清零工作,强化舆论引导和媒体曝光;要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交通运输、农机、教育、旅游、公路管理、气象等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并严格按照要求,强化道路交通安全责任落实。同时,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严监管、出重拳、动实招、求实效,以隐患清零、秩序严治、基础夯实为抓手,全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确保第四季度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无较大以上交通事故发生,为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