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24日,副市长武宪堂带领市住建、生态环境、能源、热力、电力、规划和自然资源等部门以及忻府区政府负责人,对忻州城区“煤改电”涉及新建改建改迁电力设施有关事宜和忻府区长征街办事处樊野村“煤改电”相关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武宪堂一行先后来到云中东路南关大街、顺城街、光明街路段,就3 处路段各新建一个箱变、环网柜事宜进行了进一步落实,现场确认了位置,敲定了开工日期。在樊野村“ 煤改电”工程现场,了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可行性解决办法,确保工程进度。在牧马路杏林街至公园街路段规划确定了新建一处环网柜的施工位置和一处电杆迁移事项。 

  武宪堂指出,要及时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保证工程施工质量和进度。要加强监管和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保证施工安全。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按职责建立良好的工作协作关系。同时要在抓进度、赶工期的同时,保证施工效果,兼顾景观效果,确保群众清洁温暖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