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23 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太原召开,我市设分会场进行同步收听收看。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副市长裴峰及市脱贫攻坚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传达了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表示报告团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分享脱贫攻坚典型经验,学习借鉴山西先进做法,传递扶贫济困正能量,为山西打好脱贫攻坚战鼓舞士气、助力加油。报告团成员、我省临汾市大宁县徐家垛乡乐堂村卫生所医生贺星龙、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白霓镇大市村党支部书记程桔、北京新发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中心公司董事长张玉玺、河北省邯郸市魏县县委书记卢健、河北农业大学教授孙建设、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迟营乡孙庄村第一书记秦倩6 2019 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生动讲述了他们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亲身经历和感人故事,引起听众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会议强调,这次报告会,对全省扶贫战线干部群众是一次生动的政治教育,对全省上下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一次重要的加油鼓劲。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宣讲报告团成员的先进事迹,深刻感悟其精神实质,兴起比学赶超的热潮,坚决完成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光荣使命,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奋斗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