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日晚,我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忻州剧院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俊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珍,市政协主席刘钢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义青,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建新,忻州军分区司令员李志强,忻州师范学院院长张虎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玲香,市政协副主席黄登宇、吴培英,忻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荆漂丝以及为忻州繁荣发展作出贡献的劳动模范代表、离退休老干部、社会各界人士、市民群众等700多人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音诗舞《十月抒怀》中拉开帷幕,《节日欢歌》《祝酒歌》《今天是你的生日》及北路梆子联唱等具有地方特色的歌舞戏曲节目陆续上演。熟悉动听的旋律、激情绽放的舞姿、高昂洪亮的唱腔,尽展忻州儿女团结拼搏、齐心共筑中国梦的豪情壮志。扶贫心语《一线》,由我市驻五台县东雷乡第一书记王丹用纯情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她在扶贫一线和贫困户一起脱贫攻坚的经历,展现了我市一线扶贫队员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为全面脱贫全面小康无私付出的精神。情景演唱《都说变了样》唱出了在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晚会在嘹亮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展示了忻州干部群众爱国爱家、拼搏奋进、众志成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昂扬斗志。这场晚会不仅是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我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感恩奋进、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全面推进“1661”发展战略、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忻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