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26 日,我市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三清单”任务交办会。会议宣读了《关于交办省委第三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三清单”的通知》,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裴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整改督导推进组有关负责人,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及29 个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11 个贫困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裴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把做好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建立整改机制,通过整改制度的建立,倒逼问题整改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要分类推进整改,各县要在做好县级问题整改的基础上,同步做好市级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特别是对推动部署不扎实、整改落实不到位、整改成效不显著等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的人或事,市委将组织市委巡察办、市委脱贫攻坚指导组进行严肃追责问责,真正实打实、硬碰硬,倒逼问题清零销号、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