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23日,由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郑红带领的调研组一行3 人在我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王月娥主持会议。市红十字会和宁武县、神池县、定襄县、忻府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贯彻落实中国红十字会十一大会议精神情况及红十字会改革、督导项目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征求了相关县(区)红十字会对省红十字会改革实施方案的意见建议,了解了督导项目情况,并向我市捐赠了730 台价值5960 万元的医疗设备。 

  在听取汇报后,郑红对忻州市红十字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忻州市各级红十字会进一步学习中国红十字会十一大会议精神,与当地实际相结合,让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落到实处。要继续加强队伍和机构建设,用足用好各种政策,汇聚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和参与红十字会工作,为忻州服务困难群众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王月娥表示,忻州市红十字会要向省红十字会学习看齐,切实加强对红十字会工作的领导,积极推进红十字会改革,继续完善改革方案,按方案安排做好各项改革工作。要配合省红十字会做好捐赠活动,将本次捐赠给我市的中医康复设备,根据需求和申请,及时合理分配到位,县级红十字会要进一步做好受赠医疗设备的具体分配和使用监督,确保设备分配好、使用好,真正让老百姓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