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歌盛世,丹青绘华彩。9 20 日,我市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书画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义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玲香,市政协副主席吴培英,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市政协秘书长王志刚以及部分市直单位领导和书画界人士共同观展。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120 幅作品,凝聚了我市书画创作者以书画献礼、用笔墨抒情的智慧和心血,体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作品立足当下、彰显正气,植根传统、推陈出新,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既有山水写意、花鸟林芷,又有人文风情、民俗文化。抒发了创作者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歌颂了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活动是我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的组成部分,以艺术的形式对话忻州这座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的文化古城,对促进艺术交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文化事业和产业发展、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书画展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联、五台山书画院承办,市书协、美协、老年书画研究会、美协农民画分会、诗词学会、楹联艺术家协会、忻府区作协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