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副市长武宪堂带领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代县、繁峙,就建筑工地和矿山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武宪堂一行先后来到代县上馆镇新城区写字楼建筑工地、聂营镇黑石沟村明利铁矿、繁峙中兴矿业公司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以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武宪堂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相关职能部门一方面要把握关键,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另一方面要坚持原则,增强监管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依法依规加强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管,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时刻警醒。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到隐患排查整改全覆盖、无死角;切实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把规章制度和技术要求严格执行到位,让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高度关注、积极支持、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