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19 日下午,全市职工歌咏比赛在忻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义青观看比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魏广才,副市长王月娥,市政协副主席吴培英为获奖合唱团颁奖。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展现新中国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奋进历程,抒发全市职工心系祖国、热爱企业的火热情怀,8 月初,市总工会在全市拉开了职工歌咏比赛的序幕。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一曲曲撼人心魄的红色礼赞,承载着忻州职工对党和祖国的讴歌与祝愿,在广场、企业、工地激荡回响。 

  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市直单位的11 个合唱团进入了全市比赛。比赛现场,《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四渡赤水出奇兵》等歌曲,高亢激昂、气势磅礴,震撼了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比拼,忻府区总工会合唱团、山西大正保安公司合唱团获得金奖,代县总工会合唱团、忻州市农村信用社合唱团等4 支代表队获得银奖,原平市总工会合唱团、五台县总工会合唱团等5 支代表队获得铜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