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9 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拥军优抚工作能力专题培训班在忻州开班。来自全省11 个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300 多名工作人员参加专题培训。副市长王月娥代表忻州市政府致欢迎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薛建军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月娥首先对来自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300 多名学员来忻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拥军优属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忻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拥军优抚工作,连续7 年荣获全国和全省“双拥模范”称号。此次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拥军优抚工作能力专题培训班开在忻州,既是对忻州的信任,又为忻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与兄弟市交流、学习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她希望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同志们要紧紧抓住此次契机,认真学习,多方交流,取长补短,努力提高做好拥军优抚工作的能力,把忻州市拥军优抚工作推向新的更高水平。 

  薛建军希望学员们一要提高认识,在解决“为什么学”上找到答案;二要把握方向,切实解决“学什么”的问题;三要掌握方法,认真解决“怎么学”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