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以省住建厅副厅长张学锋为组长的省住建厅指导组莅临我市,就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副市长武宪堂出席汇报会并作工作汇报,市住建局、城市管理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2016 年成功创建省级园林城市以来,我市把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作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大举措,在省住建厅的精心指导下,按照“政府主导、市县联动、部门负责、社会共建、因地制宜、讲求实效”的思路,周密部署、统筹推进,不断加强园林绿化建设和管理,深入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提升基础设施水平,各项工作均取得明显成效。截至2017 年底,建成区绿地率达到32.96%,城市公园绿地服务半径覆盖率达到82.14%,城市污水处理率达到95.48%,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100%,国家园林城市创建考核否决性指标均已达标,已通过住建部园林绿化遥感调查。 

  指导组在忻期间,将深入到我市城区,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