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3 日,“中国杂粮之都”产业融合核心园区建设领导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加快推进园区建设。市长郑连生主持并讲话。副市长武宪堂、裴峰,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出席会议。 

  郑连生要求,要进一步完善领导机构,充实调整人员,加快推进园区建设;要根据园区功能布局,统一作出规划,优化相关设计,特别是做好水、电、气、热、网等基础设施专项规划;要认真算好投资账,控制建设成本;要加快建设进度,按照计划积极推进,落实各种配套设施;要坚持统筹推进,真正形成合力,在搞好各项规划、设计、建设的同时,着手开展策划、招商、运营等工作,确保园区建成后持续发展;要严格依法办事,既要创新思路,又不能触碰红线,站在法治的制高点上推动项目建设;要切实严明奖惩,该奖则奖,该罚则罚,形成良好的导向,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会议听取了项目进展、招投标、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情况汇报,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提出解决措施和方案,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前,郑连生一行还到“中国杂粮之都”产业融合核心园区建设工地进行调研,了解工程推进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