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日,由中国侨联主办,省侨联、省女医师协会承办,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人民医院协办的“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义诊活动在市人民医院举行。活动旨在为我市的广大归侨侨眷和社会各界群众提供义诊和侨法咨询等服务。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市政府副市长王月娥,市政协副主席黄登宇等出席义诊活动。 

  王月娥在义诊活动致辞中表示,省侨联组织的这次“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下乡服务义诊活动,不仅为基层的贫困群众送来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更是在精神上对广大侨界群众的极大慰藉,让忻州老百姓得到了更为优质、方便、实惠的专家医疗服务。活动体现了侨联部门关爱侨界群众之情,维护侨胞权益,实实在在为他们服务,提升了侨胞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义诊医疗队由来自省内各大医院及当地医院、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20余名知名专家、教授组成,囊括了传染病科、风湿免疫科、妇产科、内分泌科、骨科、消化科等多个临床科室。在义诊现场,医疗服务队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提供了用药指导、疑难解答、健康咨询等服务。同时,现场发放了健康科普宣传资料,向群众普及健康保健和疾病预防知识。 

  此次活动让归侨侨眷及社会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专家级的医疗服务,进一步强化了归侨侨眷及社会群众的健康生活意识,提升了健康生活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