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26 日,在收听收看省政府清理规范高速公路沿线广告设施视频会议后,市政府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政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清理规范高速公路沿线广告设施专项行动。市长郑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出席会议。 

  郑连生强调,清理规范高速公路沿线广告设施,是省政府交办的一项重要任务,对优化高速公路沿线环境、建设美丽忻州、保障通行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各县(市、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政府的目标要求全力推进,确保清理规范任务按期完成,进一步提升我市对外形象。 

  郑连生要求,要吃透省政府专项行动方案,结合忻州实际,制定我市的行动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全面启动专项行动。要加强领导,成立工作机构,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理清职责,分类施策,压实责任,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搞好宣传引导,加强工作指导,高质量完成清理规范任务。 

  为优化我省高速公路路域环境和沿线视觉环境,推进美丽山西建设,省政府决定在全省开展清理规范高速公路沿线广告设施专项行动,对高速公路用地和建筑控制区内违规设置的广告设施,以及建筑控制区外影响视觉环境的广告设施进行全面清理、规范设置,建立高速公路交通环境治理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