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上级的统一安排,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对我市第三季度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进行跟踪审计。8 21 日,我市召开跟踪审计汇报会,向审计组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审计组组长李香香介绍本次审计工作方案和要求。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主持会议。 

  这次审计内容主要包括减税降费、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和隐性债务风险、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中央和省级财政转移支付资金拨付、简政放权等六个方面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通过审计促进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切实落实到位、发挥作用。 

  郭宝厚就做好配合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转变观念,端正态度,不断深化对跟踪审计的认识,自觉接受审计,主动配合审计,积极提供各种资料,及时解决和纠正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到边审边改、以审促改。要进一步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端正工作作风,努力为审计组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