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21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开发区工业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点评会议,与各市进行视频连线,对开发区工业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点评。随后,市长郑连生立即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政府会议精神,分析研究全市开发区工业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范建民、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出席会议。 

  郑连生就贯彻落实省政府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紧紧盯住开发区的主要经济指标和省定考核指标,充分发挥指标的指挥棒作用,推动开发区工业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要紧紧盯住开发区的产业和项目,进一步把工作重点聚焦到项目建设上来,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已签约项目,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要注重加强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满足企业在路、水、电、热、气、通信等方面的需求,建好污水处理厂;要搞好公共设施配套,帮助外来企业员工解决子女上学、医疗保障等问题,提供良好的公共服务;要及时弥补短板,抓住工作重点,解决好影响开发区发展的各类问题,推动开发区健康发展;要认真落实“三制”,通过“三制”推动“三化”,真正让开发区成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主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