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21 日,市政府与省能源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共同推动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市长郑连生,省能源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省经建投集团董事长谷建春出席洽谈会并讲话。副市长范建民出席。 

  郑连生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营商环境。他表示,忻州始终坚持“产业第一、项目至上、企业为重、服务为本”的理念,着力打造稳定的法治环境、公正的市场秩序,提供良好的政府服务、有效的要素保障,树立先进的文化理念,创建最优营商环境。忻州坚持打开心门、打开城门,真诚地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到忻州,在详细考察的基础上,本着互利互惠的原则,开展相关领域合作,共同推动项目落地,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忻州高质量转型发展。郑连生在会上安排了项目对接事宜,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双方尽快组建团队进行详细协商。 

  谷建春及相关考察人员详细介绍了准备投资项目的情况,了解了忻州在政策、供电、矿产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合作意向,希望双方继续进行对接洽谈,争取投资项目能够达成协议并落地建设。 

  会后,谷建春一行还到忻州经济开发区、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进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