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16 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连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视频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党组成员武宪堂、裴峰、范建民、郭宝厚出席会议。副市长王月娥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站在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扛起整治责任,全力以赴推动问题解决,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整治的成效和变化。要坚持目标导向,找准切入点,确定目标任务,开展好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违法占地违法采矿专项整治、汾河流域劣Ⅴ类水质断面专项整治、“两下两进两拆”城市风貌专项整治和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会议还组织了中心组学习,对当前党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