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16 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国家级忻州杂粮市场建设相关事宜。市长郑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裴峰、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出席会议。 

  郑连生指出,“ 中国杂粮之都”产业融合核心园区、忻州杂粮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杂粮交易市场、杂粮出口平台建设,是忻州的大事,代表着忻州产业发展的一个方向,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前期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下一步要继续坚守依法办事的理念,切实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手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把市场力量、社会资本和从业人员的热情结合起来,努力把“中国杂粮之都”产业融合核心园区、忻州杂粮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杂粮交易市场、杂粮出口平台建设好;要立足自身解决问题,一切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依靠自己把各项工作完成好;要抓住具体事情和具体问题,把工作做扎实。 

  郑连生还就杂粮品牌建设、园区配套设施建设、交易市场建设等具体事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听取了“ 忻州杂粮”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策划方案、忻州杂粮直营中心项目策划方案、“中国杂粮之都”产业融合核心园区配套建设、国家级忻州杂粮市场建设等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