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14 日,山西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忻州上线运行活动启动。副市长裴峰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五台山风景区管委会分管领导,住建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县(市、区)分管领导、住建局长参加。 

  山西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忻州正式上线运行,实现了工程建设项目由原来的线下单事项审批向线上全流程审批的重大转变,对于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提升审批效率具有里程碑意义。目前,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已具备项目前期策划生成、按项目类别分阶段并联审批等功能,承载了行政审批备案、技术审查、中介服务、公共设施报装等事项,实现了各阶段审批事项一家牵头、一张表单并联办理,完成了与企业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信用忻州”“建筑市场监管平台”等相关系统的对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监管效能大幅提升,改革工作迈出了成功的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