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7 日下午,副市长范建民深入繁峙县,就工业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和工业企业达标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范建民先后深入金程矿业有限公司年产120 万吨球团厂、奥博繁峙光伏二期项目工地考察调研。在金程矿业有限公司,范建民走进总控室,仔细察看产品生产工艺流程,认真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就企业安全、环保、生产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在奥博繁峙光伏二期项目工程施工现场,范建民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规划和施工进展情况。他指出,要严把施工质量关、安全关,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使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范建民强调,工业企业要做好企业转型升级规划,采取先进管理方法,提升企业质量效益,搞好技术创新,在精细化上下功夫,向产品高档化、管理科技化转变。要不断提升企业环保水平和工业经济环保水平,实现经济与环境协调发展。项目建设要坚持高点定位,立足转型发展,在延伸产业链条、增强发展后劲上下功夫,走出一条产业优、质量高、效益好、可持续的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