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5 日上午,市政府与北京利尔集团召开项目对接会,就具体工作进行协商,研究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市长郑连生、北京利尔集团董事长赵继增分别介绍情况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出席会议。 

  郑连生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产业项目、营商环境等情况。他指出,忻州将继续坚持“产业第一、项目至上、企业为重、服务为本”的理念,积极为企业家和投资者搞好服务,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努力打造“ 六最”营商环境,为承接京津冀产业转移创造条件,让企业家、投资者在忻州安心投资、不断做强,共同推动忻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他表示,市政府将成立服务小组,涉及部门参与,与企业开展前期对接工作,积极提供相关资料,协助企业算清投资账,帮助协调解决矿产、土地、电力、环保等事宜,争取使利尔集团的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达产达效,实现互利共赢。 

  赵继增介绍了北京利尔集团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忻州矿产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交通非常便利,距离北京、天津很近,希望项目最终落地。企业将认真执行国家政策、地方政策,积极履行纳税义务,不断提升技术、改进工艺,保护好生态环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当日下午,郑连生召集相关部门安排部署项目对接事宜,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副市长范建民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