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6 日,全市工业经济及社会消费运行调度分析会议召开。副市长范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分管工业的副县(市、区)长和工信局长、商务局长,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工信部门负责人,五台山风景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商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区商务局长汇报了前7个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情况、下一步拟采取的主要措施及年底指标预测等情况;各县(市、区)、忻州经济开发区分管领导汇报了前7 个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情况、下一步拟采取的主要措施及年底指标预测等情况;市商务局、市工信局负责人分别发言。 

  范建民指出,一要确保各项指标平稳,坚决防止出现大起大落。要做好当月指标的预测预判,对可能出现的数据异常波动情况要分析原因、积极应对,确保各项指标逐月向好,年底扭转局面。二要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做好各项相关指标的衔接和匹配工作。三要加大服务协调力度,全方位抓好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生产建设工作。四要全力抓好工业企业的培育入库工作,确保年底完成目标任务。五要全力抓好招商工作,争取全年招商目标全面超额完成。六要抓好国企改革,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