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5 日下午,全市上半年农业农村工作总结会召开。会议总结全市上半年农业农村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副市长裴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社、市扶贫办、市水利局、市农机中心、市杂粮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情况汇报。 

  裴峰要求,各部门一要适应新的形势。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完成好统筹协调,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调整状态、理清思路,从传统的工作思维中跳出来,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二要紧盯目标任务。将任务逐条逐项梳理清楚,明确任务要求,推进措施落实。三要聚焦短板和重点。要紧扣目标任务,聚焦存在问题,补齐工作短板,积极探索研究。四要细化实化举措。要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方案、规划,细化实化措施推进工作。五要提升干部素质。要加强干部的培训和学习,强化业务基础知识和理论学习,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自觉将理论运用于实践。六要创造一流业绩。要在保证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体现工作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