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日,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专题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我市上半年农林牧渔增加值和一产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裴峰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五台山风景区管委会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及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朱晓东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明确差距不足,扭住工作重点,抓好项目建设,强化政策保障,落实资金投入;要深化任务落实,各县(市、区)要立足自己努力,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做到对症施策,迅速抓好整改,确保短期内有大的改观,真正做到后来居上。要建立工作机制,实行通报常态化,对做得好的表扬,引导他们继续保持、再接再厉;对工作差的提出批评,推动他们跨越赶超,形成各县(市、区)农业农村争先发展、全面发展的竞进态势。 

  裴峰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三农”工作作为优先任务,放在突出位置,尽快把短板补起来、把问题解决掉,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