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带领市公安、体育、信访、应急、消防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忻州城区二青会比赛场馆、参赛代表团驻地,就比赛期间安保维稳、道路保畅、食品安全、医疗安全和水、电、气保障及赛场周边安保防控等各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朱晓东一行先后来到忻州跤乡体育馆、泛华大酒店等地察看比赛场馆的安保、医务、消防、赛场周边安保防控等各项工作及各代表团驻地设施和运动员用餐条件等情况,现场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朱晓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当前二青会安保维稳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要在执委会的统一领导下,科学研判形势,有效组织力量,加强工作调度,扎实做好全过程、全方位、各环节的安保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树立底线思维,充分考虑可能发生的各类风险隐患,把安保维稳措施想全、想细、想深。要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加强现场管控,对突发事件要快速反应、果断出手,处置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发扬不辞劳苦、连续奋战的精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