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8 6 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拳击比赛忻州赛区(俱乐部组)完美收官,当天共决出28 枚金牌。赛场上,年轻队员发挥不俗,比赛精彩激烈。 

  女子组决赛率先进行。第一场比赛中,来自重庆南川区15 岁的小将梁曦匀,一上场就展开凌厉攻势,最终凭借强大实力轻松取胜,夺得女子48 公斤级冠军。“今天能夺冠我非常高兴,感觉以前一切的付出都值得,现在就想把这个喜讯告诉我远在重庆的父母,让他们和我一起分享夺取冠军的喜悦,同时感谢一直教我打拳的教练和我一起练拳的队友,是他们成就了我今天的梦想。“奥运冠军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我希望以后能拿奥运冠军,接下来我还要不断努力,向奥运冠军冲刺。”颁奖现场,梁曦匀一脸笑容说。 

  男子组决赛中,随着选手重量级的提升,比赛也变得格外激烈。最终,来自河南塔沟青少年俱乐部代表队的侯思杰获得男子52 公斤级冠军,来自我省临汾市搏击协会代表队的于博文夺得男子48 公斤级冠军。 

  本次拳击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8 个省、市、自治区的35 支(俱乐部)代表队、168 名运动员参加,其中男运动员90 人、女运动员78 人。共产生男子15 个级别、女子13 个级别冠、亚、季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